2012.10 一次计划中的旅行,一趟意料之外的行程 @sissi程大兮 @wangdong3 

(全部胶片原片,懒得PS)

时隔5年,青海之行让我想起了那年的新疆。

一样的十一前出发,十一后折返。

一样的天大地大,一样的幅员辽阔人烟稀少。

记得5年前我在去往喀纳斯的大巴上给亚玲写明信片,我说,“一直知道中国幅员辽阔,可来到新疆才真正的感觉到中国的广阔,忽然间觉得自己好渺小,忽然间被这样的辽阔震慑到,我莫名的感动,我泪流满面。”

如今,面对同样的辽阔却没有了当年的心境

远处深浅不一的蓝色湖水像块被拎起挂在天际的幕布失去了立体的质感,突然间这种失去,让我我有些莫名的失望,对自己,而不是眼前失真的美景,我想旅行的意义并不是寻找什么狗屁意义,而是回溯,回溯某些未被消化像油脂一样粘附在肠壁上的困惑,也或许是些未能达到却心存不甘的希望。

我诚实的和伙伴坦诚我无法激动的心情,但却不能否认这样的狂野,这样的迎风狂奔让我欲罢不能,即便省心疲惫。

一开始我觉得哪里出了问题,但很快,从未经历的疯狂,让我找到了最原始的快乐,没有畏惧,以往向前。

(待续)

评论
热度(2)

© 村里的照相馆 | Powered by LOFTER